::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OS角色扮演遊戲推薦:小紅帽穿越記

《小紅帽穿越記》(Elphis Adventure)是一款休閒的角色扮演類游戲。想必大家都記得小時候的小紅帽的故事吧,她奶奶讓她去摘一些蘋果,但是當她回到家中的時候,奶奶卻不見了,到哪裡去了呢?於是冒險從此開始。

iOS角色扮演遊戲推薦:小紅帽穿越記1

遊戲的畫面豐富多彩,人物和怪獸也非常的萌,操作起來也非常的簡單。每個人都可以免費享受這款Android平台上最好玩的休閒RPG遊戲。怎樣?準備好開始穿越吧!

iOS角色扮演遊戲推薦:小紅帽穿越記2

《小紅帽穿越記》(Elphis Adventure)將帶領大家經歷一場畢生難忘的穿越故事,遊戲從童話故事開始,到14世紀的法國,再到中國的三國時期(當然這些以後都會是韓國的)。遊戲專門優化了連擊系統,還有組合技能係統,非常的新穎和暢快。

iOS角色扮演遊戲推薦:小紅帽穿越記3

你可能以為嬌小的小紅帽很好欺負,你錯了!在這裡,她是個霸氣全方位洩露的生猛女,因為她帶有多種大規模上殺傷性華麗技能;三國猛將都不在話下,更何況小怪物。隨著等級的提升,小紅帽還會穿上各種風情的外套和裝備。

iOS角色扮演遊戲推薦:小紅帽穿越記4

《小紅帽穿越記》(Elphis Adventure)萌系詼諧的風格還是比較有意思的,遊戲特有的連擊系統非常的帶感,享受搞笑劇情的同時還能肆意地打怪,挺有意思的。

iOS角色扮演遊戲推薦:小紅帽穿越記5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