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OS篩檢程式教程:將iPhone彩色照片換成黑白照

iOS篩檢程式教程:將iPhone彩色照片換成黑白照小編今日奉上,iOS7發佈後,你可以明顯感受到iPhone照片與圖像編輯功能增強,因為你無需再安裝任何協力廠商軟體,只需要使用iOS自帶的篩檢程式功能便可快速編輯你的各種照片,今天要介紹一個基礎技巧:快速讓你的彩色照片轉換成更加“性感”的黑白照。

iOS篩檢程式教程:將iPhone彩色照片換成黑白照1

1.打開iOS自帶的“照片”應用程式,然後選擇任意一張你想將其轉換成黑白照的照片。

2.點擊右上角編輯按鈕,然後點擊正下方的篩檢程式。

iOS篩檢程式教程:將iPhone彩色照片換成黑白照3

在過濾編輯器中,你會看到三個黑白選項“單色”、“色調”、“黑白”,選擇這三項其中一項都能將彩色照片迅速轉換成黑白照片。然後點擊右上角的存儲按鈕保存即可。

iOS篩檢程式教程:將iPhone彩色照片換成黑白照2

提示:單色並沒有調整對比度、亮度。而色調有進行輕微調整,黑白則是加重了對比度與亮度的調節。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