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OS殭屍世界大戰存檔內購無限金錢經驗

大家應該都知道開發過號角這款遊戲的廠商吧,也應該都知道殭屍世界大戰這部即將上映的電影,而同名遊戲也已經登陸了安卓以及IOS平台,這裡第一時間為大家帶來殭屍世界大戰內購文件,經驗、金錢以及槍械等都進行了修改,就算你的IOS設備沒有越獄也可以使用。

內購說明:

1、金錢以及經驗的數量都修改為了無限;

2、全槍械、近戰武器、防護衣解鎖,但是並沒有強化為滿級,交給大家自己了;

3、遊戲為初始存檔,剛通過遊戲的新手教程;

4、注意,進入遊戲後,選擇第一個進度即可。

使用方法:

1、首先從itunes上面下載並安裝這款遊戲;

2、運行遊戲至主菜單界面,之後退出遊戲並關閉遊戲的後台進程;

存檔下載

3、將你的IOS設備和電腦連接,使用itools找到殭屍世界大戰內購的遊戲安裝目錄;

4、下載並解壓殭屍世界大戰內購存檔,將解壓出來的文件放置到遊戲安裝目錄下的Documents目錄下並選擇覆蓋即可,這樣我們就成功使用了殭屍世界大戰內購存檔,可以盡情的進行遊戲了。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