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OS平臺佈雷文隊長:勇闖新世界通關詳細圖文攻略

遊戲開始後會有一段教程,如果你是高手可以無視直接路過,下面讓我們來進入遊戲的精彩旅程吧。

任務1:拿到定位儀

iOS平臺佈雷文隊長:勇闖新世界通關詳細圖文攻略1

1.首先從控制室左邊的門來到廚房,1處得到“土豆去皮機”、2處得到“銅線”、3處得到“空桶”。

iOS平臺佈雷文隊長:勇闖新世界通關詳細圖文攻略2

2.然後順著左邊的樓梯來到貨倉,1處得到“矽塊”、2處得到兩個“定位儀”但有一個已經壞了,在3處得到“0”。

iOS平臺佈雷文隊長:勇闖新世界通關詳細圖文攻略3

3.回到廚房,點擊包把矽塊放進空桶中,然後打開1處的烤箱放進裝了矽塊的桶,然後打開2處的開關,一會就會得到融化的“矽膠”。然後打開包把剛才得到的“銅線”放進融化的矽膠裡,然後再把銅線裝到壞了的定位儀上,這樣定位儀就修理好了。回到控制室把兩個定位儀紅KRALEK即可完成任務。

任務2:開啟ROWBOAT

iOS平臺佈雷文隊長:勇闖新世界通關詳細圖文攻略4

1.把剛才得到的使用手冊放到左邊的翻譯機裡,但可惜翻譯機壞了。接著就找KRALEK聊天完成後可以得到“動力原理圖”。

iOS平臺佈雷文隊長:勇闖新世界通關詳細圖文攻略5

2.拿到動力原理圖後讓得按翻譯機插線的顏色記下來待會要用。

iOS平臺佈雷文隊長:勇闖新世界通關詳細圖文攻略6

3.貨倉的右邊是機房,來到機房後調查電閘,然後按圖中來設置顏色數位(按照剛才記下的顏色編號來設置),然後點擊中間的紅色按鍵翻譯機就會修好了。

iOS平臺佈雷文隊長:勇闖新世界通關詳細圖文攻略7

4.回到廚房,在桌子上可以得到光碟(多點擊幾次即可得到)。然後用手帕把光碟擦乾淨

iOS平臺佈雷文隊長:勇闖新世界通關詳細圖文攻略8

5.然後回到控制室,把手冊和光碟放進翻譯機,一會就可以得到“翻譯後的手冊”了。

iOS平臺佈雷文隊長:勇闖新世界通關詳細圖文攻略9

6.來到貨倉。把翻譯後的手冊交給圖中的機器人後就可以啟動了,接著劇情自動回到控制室,然後告訴可以連線後即可完成任務了。

任務3:和當地居民談話並向報告

iOS平臺佈雷文隊長:勇闖新世界通關詳細圖文攻略10

1.從著十字路往上走來到汽車旅館,跟聊天后得到“四葉花的照片”。

iOS平臺佈雷文隊長:勇闖新世界通關詳細圖文攻略11

2.從洗車旅館往右走來到公園,跟老人家聊天后得到飛機掉落沼澤地的聲音消息。然後回去跟報告,即可完成任務。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