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OS平台RTS佳作秋戰iPhone版12月13正式上架

秋戰(AutumnDynasty)是一款早些時候登陸iPad平台的水墨畫風格即時戰略遊戲,該遊戲以中國傳統的水墨為遊戲風格,將即時戰略遊戲中鼠標的操作如同在紙上作畫般寫意。遊戲設定在一個神秘的,遙遠東方幻想的世界。筆觸來直接控制軍隊軍隊僱,用精准定位、多變的計謀,來保障你的土地和征服你的敵人!不過,只能在iPad平台發售,未免有些傷了iPhone用戶的心。近日,該遊戲製作商BULKYPIX正式宣布,遊戲的iPhone版預計於12月13正式上架。讓iPhone用戶一起共賞這款即時戰略遊戲大作的魅力!以下為遊戲的特別宣傳視頻,喜歡的朋友不妨關註一下!

針對iPhone較小的屏幕尺寸和操作問題,開發商在遊戲的操作界面進行了重新設計,畫面進行了等比例縮放,但遊戲的內容與玩點依舊不減。到底此次的iPhone版會有多大驚喜,喜歡本作的朋友還請繼續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哦!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