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GG或10月份登陸港股創業板:融資2億

Game2遊戲:


game2報導 / 據港媒報導,總部設于新加坡的網游公司 IGG(I Got Games)最快會于10月以配售形式到創板上市, 集資約2億元, 保薦人為光大。這也是近期第二家可能正式IPO的遊戲廠商,此前雲遊控股已宣佈將于10月3日正式在港交所正式上市。

據瞭解,IGG成立于2006年,總部位於新加坡,國內遊戲業所熟知的IGG多半特指天盟數碼,創始人蔡宗建先生曾在網龍負責17173.com,在SOHU收購17173後,之後離職與幾位美國合夥人共同創立了IGG,主攻海外遊戲市場,IGG曾先後獲得過投資基金IDG、Vertex以及Hearst的風險投資。

目前,IGG員工達600多人,其中外籍員工將近200人。IGG已經上線的包括各種語言版本在內的手游共計28款。其中包括《Castle Clash》、《Heroes & Monsters》、《星際文明2》、《泰坦戰爭》、《眾神之戰》、《德州撲克至尊版》等。

據Distimo今年8月份統計的Google Play Store開發商收入排名,IGG.COM不僅在美國區超過Zynga排在收入版第7名,而且在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新加坡等英語系國家也同樣擠進前十強,緊隨GREE和EA等行業巨頭之後。其中最好的成績是在新加坡地區的收入榜單上排在第5名。

近期,Castle Clash據傳在海外市場獲得不俗的成績,作為一款COC類移動遊戲,單月海外收入達到了200萬美元。目前這款遊戲已在國內安卓市場推出。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