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G電子競技俱樂部關於iG.Z與iG.Y合併公告

  iG電子競技俱樂部成立至今,DotA分隊兩支戰隊中國 iG.Y與中國 iG.Z也有3個多月的時間。 iG電子競技俱樂部經過這三個多月時間,通過對兩支俱樂部的觀察,以及大量線上、線下賽事對兩支隊伍的考驗,我們一致決定將iG.Z,iG.Y兩隊合併,合併後隊伍更名為中國&nbsp ;iG。希望合併之後的iG DotA分隊能夠在未來的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為iG 電子競技俱樂部贏得更多榮譽。

  iG調整後陣容以及位置安排如下:

  1號位中國   陳堯(Zhou)
  2號位中國  駱非池(430)
  3號位中國  姜岑(YYF)
  4號位馬來西亞  ChuaN
  5號位中國  曾宏達(Faith)

iG

  在此,我們向隊伍中其他五名選手中國 830god、中國 小池、中國 CH、中國 sansheng、中國  Awoke表示我們最深的敬意,感謝他們為iG付出的汗水,以及為iG帶來的眾多榮譽。目前,五名選手仍然屬於iG電子競技俱樂部,不過已經進入轉會名單,我們也正在積極為五名選手尋​​求轉會,幫助他們找到更合適的俱樂部。

2011年11月23日
iG電子競技俱樂部

  關於中國 iG電子競技俱樂部:

  中國 Invictus Gaming(以下簡稱iG)是一家以電子競技及周邊業務為核心、旗下有多名國內頂級電子競技選手的平台,iG的目標之一是打造全球頂級電子競技俱樂部。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若未特殊說明,所有文章均轉載來源網絡,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