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BM數據:感恩節iOS用戶消費是安卓兩倍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在移動平臺占有率方面,Android毫無疑問的占據瞭絕對優勢,不過在收入方面,iOS依然占據瞭大多數的收入。在美國地區,盡管Android設備幾乎是iOS設備數量的2倍,但iOS依然主導瞭移動平臺的收入。

據IBM數字分析統計數據顯示,在剛剛過去的感恩節期間,iOS幾乎占據瞭在線消費量的四分之一,而Android設備則隻占不到7%。在平均訂單價值方面,iOS用戶的消費額也比Android用戶高,兩個平臺平均值分別是118.57美元和95.25美元。

該公司還表示,在今年的感恩節期間,移動平臺整體消費同比增長瞭25%。

iOS用戶之所以消費更高,很可能是因為蘋果推出的Apple Pay以及眾多移動支付服務的支持,據Hitachi Consulting透露,零售商們更希望接觸iPhone 6的用戶們,隨著蘋果公司的推廣,iOS用戶的移動購買行為有望持續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