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HT實驗室:Instagram給你的生活多一些色彩

HT觀點】要來的,始終都會到來的,在 iPhone 上大歡迎的 Instagram 終於來到 Android 平臺。也許一直使用camera360的你並沒有聽過此App,但它正式登陸 Android 平臺的消息已經無處不在 Android 的版本基本上與 iOS 的相同,暫不支援同步新浪微博等大型社交網站。不過會有的,不是嗎!

本期評測】 Andrioad平臺  Instagram

軟體介紹

Andrioad版本Instagram的發佈,引發了不小風波。在過去的幾個星期instagram的使用者數量爆炸性的突破了5000萬大關; facebook以1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instagram;此外,Andrioad版本發佈引發了部分果粉的不滿,本應為蘋果的獨佔應用,現而今安卓的發佈讓廣大果粉的優越情緒頓時跌入低谷……,甚至有人宣言蘋果與安卓優秀應用差距越來越小,依此要叛逃到安卓陣營……

不論何種言論,何種變故,是偏激、是武斷、還是激憤,都只因instagram一直都是這麼火。

第一部分:親密接觸之“介面”

2. Instagram是一個以照片分享的社交性應用,註冊是必然少不了的,簡單的一步就可輕鬆註冊,十分便捷。如果你你在ios上已經有了自己的帳號,那直接登陸即可。

3. 主螢幕的分佈是標準的三聯模式,標題列,內容欄和功能欄三個。

第二部分:使用初體驗之“交互”

1. Instagram的主頁面是預設的使用者自己的Instagram,滑動性流覽以關注的內容,類似于微博,在“熱門”選項中系統集成最熱門的圖片集合,使用者點擊任意喜歡的圖片即可點贊和發表評。

2. Instagram沒有操作指南,但是應用的設計較為良好,使用者很容易上手,圖片的載入時間也較快。

3. Instagram並沒有緊跟大流,依然是按鈕式的刷新和切換內容介面,如今滑動的手勢操作已經大多取代了機械的點擊,在交互上Instagram還有發展空間的。

第三部分:再體驗其“功能”

1. 用過圖片分享的使用者都知道,濾鏡是個好東西,猶如把自己的圖片加上心情一樣,Instagram正是依靠強大的“濾鏡”效果征服了使用者的心。

2. Instagram提供多達18種濾鏡效果,使用者可以選取適合自己心情和喜歡的濾鏡對圖片進行修飾和增加亮度。

第四部分:大家來“找茬”

聲音一:什麼時候才能用微博和人人分享圖片,急切盼望啊!

聲音二:裁剪圖片比例能夠像手機一樣就好了,目前的裁剪真是絆手絆腳,施展不開…………

聲音三:是我用的wifi太慢還是怎麼樣啊? 載入速度不夠給力呦!

更多聲音等你發出……

【與我們互動】

本報告由“華揚聯眾與Game2聯合實驗室”(簡稱HT實驗室)聯合出品,華揚聯眾 姚磊 撰寫。如果在閱讀評測或者使用App過程中遇到什麼問題,請聯繫yao.lei@hylinkad.com期待您寶貴的意見和建議!

文章翻譯轉載tech2ipo.com.若需要轉載本文,請註明轉載自tech2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