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H遊廠商痛斥盜版現狀 銷量每況愈下

前兩天,黃油廠商AKABEiSOFT的社長三舛啟稱,自傢新作黃油將會引入被稱為最強防破解的系統Denuvo,而且還是由歐洲公司開發的。不過一個H遊又不是3A大作至於這麼興師動眾的防破解嗎?而且這次AKABEiSOFT的新作黃油並不會提價,Denuvo的使用費用又很貴,多少有點賠本賺吆喝的感覺。對於這些疑問,三舛啟親自在推特上向大傢介紹瞭日本黃油行業日益嚴峻的生存狀況,更是提出:再不打擊盜版保護黃油版權,日本黃油隻剩下死路一條。

24

三舛啟還表示,“現在美少女PC遊戲行業的整體銷售額已經連續五年每年保持20%的下滑,我預測明年行業的銷售額依舊會下滑20%,假設5年前行業的銷售額是10000,那麼如今行業整體的銷售額就隻剩下瞭3276,是五年前市場規模的1/3,明年再下滑20%就隻剩下2621瞭,黃油行業整體的市場規模越來越萎縮。”

“那麼這種萎縮的原因是什麼呢?我認為是支撐黃油行業的老玩傢都走瞭,而新玩傢又不掏錢買黃油,老玩傢們有的是因為堆積瞭太多的黃油索性就不玩瞭,有的是因為結婚瞭也就不需要黃油瞭,當然這隻是我的假設。而新時代的用戶在十年前都是中小學生,那時使用燒錄卡玩盜版遊戲在中小學生之間非常流行,而當年拿著燒錄卡玩各種各樣遊戲的中小學生現在成長到20多歲成為瞭黃油消費的黃金年齡人群,而很多新時代的玩傢並沒有掏錢購買正版黃油的想法,尤其是當海外盜版網站上可以免費下載很多黃油。另外很多黃油公司讓用戶預約遊戲,結果不斷的延期,這也是讓黃油玩傢不想再掏錢買黃油的原因之一,黃油公司要對此負責任。”

“(在日本)十多年前玩盜版黃油的人是少數,大傢稱他們叫盜版廚,而現在主動掏錢購買黃油的人成為瞭少數,大傢叫他們購入廚,我個人認為加強黃油的防破解工作是很有意義的,雖然覺得不高興的人很多,但還請大傢諒解,黃油作為成人娛樂內容至今為止獨特性尚未被破壞,對於很多人來說具有不可替代性。

from:acg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