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GungHo花重金推Puzzle & Dragons

Game2遊戲:


Gamelook 報導 / 總部位於東京的GungHo公司,製作了日本最成功的社交遊戲Puzzle & Dragons。 GungHo公司已經準備好在市場上投入更多的資金來推銷他們的旗艦遊戲。

Puzzle & Dragons並不使用Mobage或GREE平臺,但到目前為止已經累計了150萬的使用者——這個數位只是指日本iOS平臺上的使用者數(而遊戲是在今年2月推出的)。

為了給遊戲再添一把柴,Gung Ho公司將從10月15日(星期一)起,在日本國家電視臺上播放Puzzle & Dragons的電視廣告。 Gung Ho還表示,廣告將有15秒和30秒兩個版本。

正如我以前提到的,日本是唯一在電視上黃金時間段播放社交遊戲廣告的國家。

英語版的Puzzle & Dragons遊戲預計在下月推出 。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