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gumi最快將於12月上市 市值約10億美元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勇者前線》的開發商日本手遊公司gumi上市的傳言從2012年就開始流傳,今年在新加坡舉行的創業亞洲論壇(Startup Asia Singapore 2014)上,gumi的CEO國光宏尚表示瞭在年底全球公開上市的大計劃,最近這個事兒似乎終於有一個比較清晰的框架瞭,近日日本彭博社報道gumi最快將於今年12月上市,IPO將由野村控股株式會社負責,預計市值可能在10億美元(1000億日元)左右。

彭博社從幾位相關人員處瞭解到,gumi計劃在東證第1部市場(相當於主板市場,主要由公司規模達到一定程度,以及股票流通在外單位數目達到交易所規定的大企業股票在此交易)上市,市值可能在10以美元(1000億日元)左右,IPO將面向日本國內的個人及機關投資者,並且預計8月向東證提交上市申請。

近30天《勇者前線》在美國App Store遊戲類暢銷榜上的表現

值得註意的是,不經過東證創業板、JASDAQ這些面向新興企業的市場直接在東證1部上市這在手遊企業中非常罕見。

目前gumi旗下的主力產品《勇者前線》不僅在日本國內、在北美同樣表現出色,這在日本手遊公司中也是比較突出的。7月4日gumi接受瞭瞭美國WiL、SEGA NETWORKS、GREE等第三方的總計達5000萬美元增資,目前公司資本大約在7300萬美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