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GREE CEO:我們將最終取代任天堂

Game2遊戲:


game2 報導/日本移動社交遊戲巨頭GREE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Yoshikazu Tanaka在日前接受TechCrunch採訪時談到,目前GREE公司的大部分收入來自於日本用戶,而GREE公司有望效仿當年的任天堂,在取得日本地區的成功後繼而大規模獲取全球用戶。

作為日本遊戲產業的領軍人物,任天堂公司可謂是幾經沉浮。雖然任天堂最新的財政報告顯示其在全球範圍內的影響力正在逐年下降,但不可否認的是任天堂依然是日本乃至世界遊戲領域的標誌性品牌。而作為日本地區新一代的遊戲巨頭,GREE公司並不滿足於效仿任天堂公司,GREE公司希望能夠取代任天堂成為日本最具影響力的遊戲公司。 Yoshikazu Tanaka預計在未來5年內,GREE公司海外營收將是其在亞洲市場收入的4到5倍。而Yoshikazu Tanaka本人也希望能夠將GREE打造成超越任天堂的全球知名的遊戲品牌。

【編輯:lucifer】

聲明:本文由game2編譯,拒絕任何不保留版權的轉載,轉載請註明出處。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