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GREE等加入Chartboost廣告計劃

Game2遊戲:


Gamelook 報導/ 移動遊戲交叉推廣服務chartboost新添了四個廣告客戶到其Kiosk計劃,他們今天宣布,GREE,Booyah,Kabam和Crowdstar現在使用該公司的服務來宣傳他們的遊戲。

雖然今天宣布的每個Kiosk計劃的出價都是不同的,但是他們之間的共同點是他們的預算規模。根據今天的公告,Crowdstar總的支付會高達100萬美元,無論下載多少,每個開發商最多賺5萬美元。而Kabam是為單個開發商提供高達3萬美元的賺錢機會。對於Booyah,它的Kiosk計劃允許:如果應用在8月cpm超過10美元,那麼每次的遊戲安裝可以獲得2美元,遊戲包括No Zombies Allowed和MyTown2。最後,GREE 提供了一個驚人的每次安裝得3.50美元的計劃,遊戲包括Zombie Jombie, Dino Life, Modern War, Crime City 和Kingdom Age,且上不封頂。

Chartboost為擁有數百萬美元廣告預算的廣告客戶提供了一個好工具。廣告商使用該計劃與規模較小的開發商建立直接的廣告交易,找出那些效果好的開發商,然後在適當的地方增加營銷花費。與傳統的移動廣告網絡不同,廣告商和發行商通過Chartboost或使用其Kiosk計劃建立直接交易,無需支付網絡費用——這意味著公司在其廣告預算的每一美元實際上都到登廣告的開發商那裡去了。

除了有機會賺大錢,Chartboost Kiosk計劃也能幫助規模較小的開發商,讓他們與大廣告商形成戰略合作關係——即使他們沒有任何的業務聯繫,Chartboost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Maria Alegre解釋說。 “我們做Kiosk是因為我們要確保Chartboost並不僅僅是一個廣告網絡,”她說。 “這是完全透明的。我們不是要做黑箱交易。那些使用我們技術的人了解我們有多不同。”

要使用Kiosk ,開發人員並不需要成為Chartboost的成員,但他們需要安裝Chartboost SDK。一旦廣告上去了,Chartboost將負責其餘部分,Alegre解釋說。 “不需要合同,我們會處理所有的錢。開發商接受廣告請求,開始賺錢,在月底得到一個支票,”她說。

儘管Chartboost不通過Kiosk賺錢,Kiosk卻一直在幫助公司迅速擴大其在開發商之間的知名度。現在,Chartboost的廣告出現在超過5000個應用中——是僅僅5個月前公司推出了Kiosk時的三倍還多。

Kiosk計劃也受到了廣告商的歡迎。根據Chartboost的說法,Pocket Gems是第一家使用Kiosk廣告計劃的公司,他們的直接交易量翻了三倍。與此同時,今年4月TinyCo公司專門為他們的Kindle Fire 上的遊戲而參加了Kiosk廣告計劃,已經有超過三分之二的應用安裝是通過Kiosk廣告獲得的。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