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GooglePlay48小時內可全額退款


相信有不少Android用戶可能已經知道,在Google Play中購買應用程序之後,可以有為期15分鐘的程序測試時間。如果用戶對這款應用程序的表現不滿意,則可以選擇全額退款。與App Store中繁瑣的退款流程相比,Google Play的退款簡直可以用“so easy”來形容。用戶在購買某個應用程序後,如果碰到惡意垃圾軟件或者是對應用程序不滿意,則可以在下載後的15分鐘內申請全額退款。不過需要說明的是,用戶在一款應用程序中隻能使用一次退款操作,如果在退款之後又購買瞭同一應用程序,則無法進行退款。

不再隻有15分鐘 Google Play48小時內可全額退款

不過現在不少應用程序操作復雜並且持續性較強,所以要想在15分鐘內搞定這一切,確實需要“眼疾手快”。為瞭防止一些惡意的山寨軟件侵犯瞭用戶的利益,如今Google Play出臺瞭一項新政策,現在除瞭原來的15分鐘試用期之外,Google Play允許用戶在48小時內通過自動流程無需開發者介入完成退款,隻不過和15分鐘的退款相比,這個流程略顯復雜。

不再隻有15分鐘 Google Play48小時內可全額退款

此外比較人性化的是,用戶在購買應用程序兩小時之後沒有進行下載,則系統將自動取消這筆訂單。如果用戶需要使用該程序,則需要重新購買。

From 網易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