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Google用戶說:Facebook比Sex更好

  Google使用者以前曾說過“Yahoo比Sex更好”,現在,據allfacebook報導,這一現象已經有Facebook取代的趨勢。

  幾個星期前, Facebook超越MySpace上成為全球最大的社交網路。除了努力實現擴大流量,Facebook沒有其他太多的目標,而實際上,另外一個“額外”的目標將很快就能實現:成為Google的頭號搜索關鍵字。雖然目前還沒有達到頭號關鍵字“Youtube”的搜索量,但是Facebook的搜索量已經超過另外兩個關鍵字“Google”和“Sex”並且逼近“Yahoo”這個關鍵字的搜索量。

  在Google上的搜索數量是一個網站受歡迎程度的重要指標,通過使用“Google趨勢”這個工具可以很方便的分析關鍵字的受歡迎程度,有跡象表明Facebook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網站,Facebook在繼續成長,迅速發展,並繼續推出新的語言,沒有停滯的跡象,隨著Facebook新業務的不斷推出,Facebook有可能會成為Google搜尋引擎上最熱門的一個關鍵字。

Google使用者說:Facebook比Sex更好

文章轉載月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