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Google+使用者超5億 月活躍使用者1.35億

Game2遊戲:


北京時間12月7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谷歌週四宣佈,公司旗下社交網路服務Google+目前已擁有超過1.35億月活躍訪問使用者,高於今年9月份的1億人。在Google+創建個人身份資料的使用者人數已經達到5億人,在今年6月份的谷歌I/O大會上谷歌宣佈Google+的使用者總數為 2.5 億 ,增長速度不可謂不猛。

谷歌副總裁布拉德·霍羅威茨表示,「我們對使用者持續採用Google+的服務感到非常興奮。」霍羅威茨補充說,Google+的功能——如「+1」,它有點類似于Facebook的「喜歡」按鈕——正在越來越多的被嵌入到谷歌其它資產當中,這其中包括了谷歌的搜尋引擎和商戶清單(Business Listings)。類似的整合已經產生了重大影響。谷歌表示,目前每月已有2.35億人在谷歌所有的網站使用Google+功能,高於截至6月底的1.50億人。

不過谷歌拒絕透露使用者當前在Google+網站花費的時間,這也就意味著Google+還不是使用者的主要目的地,就像是Facebook那樣。從今年6月之後,谷歌不再透露使用者在Google+上花費的時間。谷歌當時曾表示,使用者平均每月在Google+上花費的時間為12分鐘。Facebook此前已經表示,該網站目前已擁有超過10億活躍使用者。

使用者在Google+上能夠做許多與在Facebook上一樣的事情,其中包括通過登錄他們的谷歌帳號發佈文章、照片和視頻,以及玩遊戲等。

谷歌高級副總裁維克·岡多特拉(Vic Gundotra)在週四發佈的博客文章中表示,Google+將會添加元件「社區」的一系列新功能。通過「社區」功能,擁有烹飪、攝影等相同興趣的Google+使用者將能夠組建社區,在社區內共用照片和文章,並可進行視頻聊天。

霍羅威茨表示,「新的工具將讓Google+使用者更加輕鬆直接的找到自己的部落、自己的同行。」

谷歌同時還宣佈,將為搭載谷歌Android作業系統的設備推出Snapseed照片應用。Snapseed的主要競爭對手為Facebook的Instagram,准許使用者添加照片過濾功能,並與好友分享照片。谷歌在今年9月份收購了Snapseed的開發商。該開發商還推出了針對蘋果iPhone和iPad的應用。

from:qq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