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Get2Know.Me,基於群組的細分交友網站

Get2Know.Me是一個新的交友網站,網站名字已經大概說明瞭它的目的。

與同類網站不同,它最注重的不是匹配演算法或公式之類的技術細節,而是希望保持人性化。網站認為一個人與他人的聯繫應該是基於真實的、共同的興趣,是一件私人的事情。所以除了提供與其他網站一樣的個人資料查詢,Get2Know.Me還設置了一個新的群組功能,使用者加入各類興趣小組,更快、更準確地聯繫到住在你附近的合適你的人。

網站並不強制要求使用者提供所有個人資訊的細節,你只需提供性別、希望尋求哪種關係以及郵遞區號等基礎資訊,然後準確描述自己的興趣。當然,如果你願意,可以增加的細節資訊非常豐富:從年齡到頭髮顏色,會說什麼語言,你希望找什麼類型的朋友——比如約會、婚姻、夥伴、筆友等等,對於對方的要求,你的生活方式,喜歡什麼活動,在哪上學,職業,興趣愛好,等等。

網站設置了一個認證功能(10美元/年),通過協力廠商公司的服務,在一定程度上保證個人資訊的準確性,也可以説明網站獲得一部分盈利。

使用者可以尋找自己感興趣的群組加入,比如紐約徒步小組、騎行小組、電影狂熱者小組等等。若是都不中意,也可以申請建立新的群組。

Get2Know.Me每天為使用者推薦的朋友是有限的,一旦流覽完所有匹配,今天就不能再獲得新的。這一點讓人有些不解,現期網站正處於起步階段,流覽完今天的推薦好友,使用者基本上就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了,就沒有理由留在站內。

總的來說,網站所展示的風格是鼓勵人們多進行線下活動,開展實質交往。也許Get2Know.Me最大的賣點是:通過群組你可以更方便地找到附近的同道好友,然後開始現實裡的交互,準確、簡單。

然而同類的交友網站早已經鋪天蓋地,與老牌的同類網站mingle2和smooch相比,Get2Know.Me並不具有太多優勢。況且在各類社交網站熱潮中,專業交友網站也略顯風雨飄搖,Get2Know.Me僅憑這一點能夠擁有足夠的競爭力嗎?

Get2Know.Me的創辦者中有網路開發者、藝術家和商人,創辦的初衷是為使用者提供一個安全、友好的交往環境。也許殘酷的互聯網業總是讓許多理想主義者失望,但真正有價值的點子最後一定會閃光。

文章翻譯轉載tech2ipo.com.若需要轉載本文,請註明轉載自tech2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