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Gdgt與Engadget聯姻,以豐富其產品模式

據匿名消息人透露,社交產品評論網站gdgt將擴大其內嵌應用(此前已包含Time的Techland博客)到更大規模,與AOL網站Engadget聯姻。具體情形如下圖所示。

與TechCrunch的Crunchbase相同,gdgt將同步其用戶發布的,與Engadget內容相關的海量產品信息、用戶評論、問答和討論。作為回報Engadget無人能敵的讀者群將令gdgt獲益匪淺。

兩個網站顯然已合作一段時間,這點從gdgt創始人Ryan Block在離開Aol單飛前,已是Engadget的主編就可以看出,此產品預計在11月份正式揭開面紗。

GDGT有來自True Ventures, betaworks, Spark Capital, AOL Ventures等公司的372萬美元的資金支持。

本文由game2.tw作者德軼整理自techcrunch,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