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GameLook開放日12.19深圳·騰訊手遊專場

隨著今年10月開始騰訊發力移動遊戲市場,一大批第三方手遊開發商的最新產品在騰訊微信、手機QQ、應用寶紛紛亮相,讓行業感受到瞭騰訊在移動遊戲領域日漸開放的姿態,同時一批明星產品相繼占據收入榜高位,也讓國內手遊業感受到瞭騰訊獨代的發行實力和威力。

伴隨著三方產品不斷登陸騰訊平臺,三方研發商如何與騰訊合作?如何接入騰訊移動遊戲平臺?乃至如何接入微信/手Q,這一系列問題都是國內研發商關註的焦點。

12月19日,GameLook將在深圳與騰訊聯合舉辦“GameLook開放日騰訊移動遊戲專場”活動,將為行業答疑解惑。

在活動現場,騰訊移動遊戲高管、商務對口負責人、應用寶相關負責人將在現場為行業解讀騰訊移動遊戲開放接入流程、政策,同時近期騰訊獨代產品《我叫MT2》《遊龍英雄》《三國之刃》公司高管將在現場現身說法分享與騰訊合作經驗。

活動時間:2014年12月19日 上午9:00-12:00

地點:深圳市益田威斯汀酒店3層宴會廳,南山區深南大道9028號

交通:地鐵羅寶線世界之窗站 A口出 1分鐘即到

報名參會:http://gamelookopenday16.eventdove.com

活動流程:

騰訊遊戲 副總裁 王波 《騰訊移動遊戲戰略及合作遊戲選擇策略》

騰訊遊戲 商務副總裁 樸彥麗《詳解騰訊移動遊戲平臺遊戲接入流程及標準》

騰訊遊戲 平臺合作總監 周雯《應用寶接入流程及標準》

高峰對話:

主持人:GAMELOOK總編 洪濤

對話嘉賓:

騰訊遊戲 副總裁 王波

廣州簡悅 CEO 詹鐘暉

愛樂遊  CEO  孟陽

廣發證劵分析師 趙宇傑

騰訊獨代遊戲合作夥伴演講

樂動卓越 CEO 邢山虎 《《我叫MT2》 及與騰訊合作》

銀漢遊戲 副總裁 鄺小翬 《《遊龍英雄》及與騰訊合作》

飛魚科技 CEO  姚劍軍 《《三國之刃》及與騰訊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