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Fortumo遊戲開發者盛會上海站3月7日舉行

3月7日,“Fortumo遊戲開發者盛會”將在上海南新雅大酒店正式舉辦,本次活動主題為“手機遊戲海外成功之道”,目前已開放參會報名。

本次盛會由微軟、搜狐暢遊、Fortumo、木瓜移動和十字貓五傢知名企業攜手舉辦。作為國內唯一的聚焦海外運營經驗的交流大會,首場北京站活動於今年1月16日一經推出,吸引瞭當地超過200名遊戲行業朋友參與,取得瞭與會人員的一致“幹貨”好評。

本次上海站的活動,大會將向華東地區的開發者帶來全球領先的海外運營幹貨經驗,涉及中國遊戲開發商應該如何拓展海外業務,如何在國外應用商店獲得推廣資源,西方市場的遊戲盈利模式,如何為新上線的遊戲獲取更多的用戶,勢必能幫助正在開拓或計劃開拓海外市場的開發者帶來福音。

活動免費向開發者開放,現已開啟報名:http://gamedeveloperventshanghai.eventdove.com/

活動主辦:微軟、搜狐暢遊、Fortumo、木瓜移動、十字貓

活動時間:2014年3月7日,星期五,1330-1730

活動地點:上海南新雅大酒店, 九江路700號

關於Fortumo 遊戲開發者盛會

Fortumo是一傢全球業務遍及80多個國傢的世界性領先的移動支付運營商,通過與全球主要市場的移動運營商合作,推廣基於運營商渠道的付費,客戶包括Facebook、EA、Rovio、Popcap等國際知名企業。Fortumo遊戲開發者盛會,旨在分享各公司在海外市場的各類資源與經驗,為中國的Android、WP、Win8遊戲開發者提供瞭與運營商合作的資源,同時也具備本地化、測試、推廣等相應的服務,從而幫助中國開發者更順利的開拓海外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