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Flurry:女性手遊IAP消費賽過男性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智能機讓更多人開始接觸遊戲,而在數字娛樂方面,女性與男性玩傢們的習慣有較大不同。

據Flurry最近進行的調查發現,平均來看,女性在手遊方面投入的時間和資金都多於男性。

Flurry分析師Simon Khalaf在報告中說,“雖然女性在遊戲應用方面比男性投入更多時間並不讓人覺得驚訝,尤其是在管理經營和模擬遊戲類別,不過,在發現女性在手遊IAP方面的消費也超過瞭男性之後,我們感到非常驚訝”。

女性玩傢IAP、遊戲時間以及7日留存率

女性對於經營類遊戲和模擬類遊戲非常熱衷,當然還包括紙牌和老虎機遊戲,男性則更傾向於卡牌戰鬥遊戲和策略手遊。女性在手遊IAP消費方面平均比男性玩傢高31%,手遊時間方面平均比男性高35%,七日留存率平均比男性高42%。

遊戲占智能機和平板用戶總時間的32%,廣告品牌可以通過《金·卡戴珊》這樣的遊戲接觸更多的男性和女性用戶。

各類手遊內容的男女玩傢比例

Khalaf稱,“雖然手遊的不斷擴張可能不會受到核心男性玩傢的喜愛,但對於廣告商們來說,這可以獲得更多的接觸用戶機會。實際上,廣告商們把很多預算投向瞭移動平臺,預計智能機和平板平臺的廣告預算能突破數十億美元,廣告商們希望全天候的覆蓋到移動設備用戶。

所以,在你覺得《金·卡戴珊:好萊塢》每天收入70萬美元已經是前所未有的成功時,但實際上卻不然,因為未來更多面向女性的手遊會取得更高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