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Fb上調IPO價格區間至每股34到38美元

Game2遊戲:


消息人士透露,由於市場需求強勁,Facebook已將其IPO的定價區間上調至每股34美元到38美元,使公司估值超過了1000億美元。

若按照上述價格區間的中點——每股36美元計算,Facebook將通過出售3.374億股籌得121億美元。Facebook最初設定的股價區間為每股28美元到35美元。Facebook上調股價區間後,後價格區間的低點34美元比前價格區間的低點28美元高出了21%,這就意味著按照相關規定Facebook必須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股價修正檔。對此,Facebook發言人喬尼-索(Jonny Thaw)拒絕置評。

Facebook公司IPO的巡迴宣傳從上周開始,已經吸引了很多人,華爾街分析師們預期投資者們爭相想要購買這支IPO將使Facebook上調股價區間。

據悉,Facebook將于週二停止接受IPO預定,比計畫停止預定的時間提早了兩天,這足以說明這支IPO市場需求相當強勁。Facebook公司計畫于週四給IPO定價,于週五上市交易。消息人士稱,這支IPO已被超額認購,這也是Facebook公司為什麼比計畫提早兩天停止預定的原因。

據瞭解,Facebook高管週一在芝加哥與潛在投資者會面,接下來還會前往坎薩斯城和丹佛等地。目前華爾街許多銀行都在承銷Facebook的IPO,其中包括了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和高盛集團等金融業巨頭。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