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Facebook股權分佈:李嘉誠0.75% (圖)

Game2遊戲:


據國外媒體報導,Facebook的上市是其股權結構再一次備受矚目。以下詳解Facebook的股權結構。

扎克伯格擁有Facebook 28.4%的股權。

包括高管(如首席運營官桑迪伯格)和其他Facebook員工共擁有32.4%的股份。

早期投資公司Accel Partner持股比例11.4%。

聯合創始人Dustin Moskovitz持股比例7.5%。

DST投資比例7%。

高盛持股比例3.5%。

Greylock Partners& Meritech Capital持股比例3%。

其餘投資中,皮特泰爾持2.5%股份,微軟持股1.6%,Elevation Partners持股1%,李嘉誠持股0.75%,T Rowe Price持股0.64%,Andreessen Horowitz持股0.2%。

Facebook的估值大約在1000億美元左右,因此判定這些機構和個人究竟在Facebook上市後能賺的多少,直接以1000億美元當單位即可。

2011年Facebook主要高管的薪酬扎克伯格為149萬美元,桑迪伯格3090萬美元,負責工程的高級副總裁Mark Schroepfer為2470萬美元,財務總監David Ebersman1870萬美元。

from:techweb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