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Facebook用戶隱私設置加強,第三方應用營收面臨挑戰

在今天的Web 2.0高峰會議上Facebook首席技術官Bret Taylor和John Battelle聊天時說道Facebook用戶的隱私設置越來越複雜了,大多數用戶都改變了他們的隱私設置。設置隱私是可以理解的,比如有些學生怕他們的父母看到他們的隱私,有些人怕前男友或者前女友看到他們的隱私。

Taylor提出了一個新的時間表“Activity Log”的特徵,當點擊用戶更新信息列表的右上角的按鈕時就可以查看到Activity Log。用戶在Facebook上的所有時間的所有數據都能顯示在Activity Log上面。

這個新特徵可以方便隱私設置,允許你將自己狀態的分享定制化。以往在Facebook上面是不容易進行隱私設置的,公司的數據顯示只有15%-20%的客戶進行了隱私設置。但是當Activity Log接下來發布後,用戶將更容易進行隱私設置。

“如果我們給用戶更多的空間,我們就會更成功。”Taylor說道。為企業與個人提供信息安全服務的webroot今年的報告稱:54%的用戶表示自己對社交網站有“不同程度的成癮”。總體上說,社交網站用戶在涉及隱私數據操作時似乎正變得更為謹慎。

儘管Facebook近期因為增加了新方法來共享網上信息而使得其隱私安全問題頗為引人注目,但根據《今日美國》和蓋洛普最近的一份民意調查顯示,大多數用戶對此卻並不太在意。

這項對2000多名成年人進行的調查發現,在每天使用Facebook的受訪者中,26%的人對隱私安全問題“非常關注”,這個數字低於那些不經常使用Facebook的用戶,其中,對每週使用Facebook用戶而言,這個比例是35%,而在那些偶爾使用Facebook的用戶中,該比例為39%。換句話說,你使用Facebook的程度越頻繁,你可能越發不擔心社交網絡上的隱私問題。

但隨著大家把自己的信息越藏越私密,那些第三方開發商的日子們或許將變得越來越不好過。不知道Facebook有意這樣做是何居心,但這確實是一股歷史潮流。

本文由game2.tw作者hatti整理自techcrunch,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