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Facebook測試移動廣告聯盟

Game2遊戲:


北京時間9月1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股價慘遭腰斬的Facebook,近來在廣告業務上推出一連串令人眼花繚亂的新戰略。最新的業內消息稱,Facebook正在測試一個移動廣告聯盟,將依託Facebook使用者的海量資料,説明其他移動網站和用戶端銷售廣告位。

如今的網路廣告商,核心競爭力不再是對廣告位資產的把握,而是對使用者訪問歷史的監控和積累。只有瞭解每個受眾的興趣愛好,才能提高廣告傳播有效性,才能將每一次「眼球資源」賣出一個高價格。

無疑,作為全球最大社交網路的Facebook,擁有最海量的使用者網路行為習慣資料。Facebook希望盤活這一大資料資源。

據消息人士稱,Facebook正在測試一個移動廣告聯盟。Facebook將會在協力廠商的移動網站和移動應用上顯示廣告,目標受眾是已經在Facebook登錄的使用者,Facebook瞭解這些使用者的興趣愛好。

最近,Facebook推出了顯示廣告的競價系統,外部廣告商可以向Facebook的廣告位提出競價,等於是外部廣告商經銷Facebook廣告位。通過移動廣告聯盟,Facebook將倒過來説明其它網站銷售廣告。

媒體稱,廣告聯盟將成為Facebook一項新的收入來源。

不過眾所周知的是,廣告聯盟已經是紅海一片,競爭慘烈,其中谷歌幾乎壟斷了這一市場,成千上萬的網站,已經將自己的廣告位交給了谷歌銷售。

不過,移動廣告聯盟還是一個相對較新的領域,Facebook擁有海量的受眾資料,這將成為其競爭優勢。除了簡單的使用者資料資訊之外,Facebook甚至瞭解每個使用者安裝了什麼WEB應用。

媒體分析稱,Facebook移動廣告聯盟的一個潛在客戶群體是新興的移動應用開發商。由於移動應用多如牛毛,其市場行銷和廣告宣傳已經成為新商機

from:sohu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