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Epic:《無盡之劍》收益遠超《戰爭機器》

Game2遊戲:


6月28日據外媒報導,遊戲製作公司Epic Games總裁Tim Sweeney在台北遊戲開發大會上表示,《無盡之劍》的收益已經遠遠超過XBOX 360系列遊戲《戰爭機器》。

無盡之劍(Infinity Blade)是一款在IOS平台上使用虛幻引擎3運行的RPG遊戲,目前也已成為Epic Games公司最為叫座的遊戲。

總裁Tim Sweeney表示,目前IPAD這樣的移動設備與PS和XBOX相比,處理像素上絲毫不遜色。然而在未來DirectX技術也將會進入到移動設備之中,從而使得移動遊戲市場更具競爭力。

據分析,《無盡之劍》的火熱代表目前移動互聯網的發展,移動互聯網游戲市場也將從簡單粗製逐漸走向精品化、優質化。

from:178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