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EA裁員 《極品飛車19》工作室暫停開發

《極品飛車》系列一直是眾多喜愛賽車的玩傢們最喜歡的一類遊戲,而如今《極品飛車19》也開始漸漸出現在瞭玩傢們的面前。而在去年年底,EA旗下Ghost Games就對外宣稱《極品飛車》下一代作品,也就是《極品飛車19》開發工作已經開始好幾個月,同時他們表示新作的幀數將鎖定在60FPS。不過日前根據外媒報道,Ghost Game最近遭遇瞭裁員,而《極品飛車19》也因此被暫時擱置。

消息來源稱,EA遣散瞭一部分員工,並給他們兩個選擇:一次性拿一筆遣散費然後離開,或者留下來給Visceral打雜,據傳Visceral正在制作一款遊戲,項目代號“Havana”,預計今年內發售。

去年開始,Criterion工作室正式撒手《極品飛車》系列,由Ghost工作室接手,負責《極品飛車18:宿敵》以後的續作。

大多數原Criterion工作室的員工也都加入瞭Ghost工作室,負責人Alex Ward表示,20名原班人馬繼續負責《極品飛車》續作開發。而今年早些時候,Ward和Ghost聯合創始人Fiona Sperry全都宣佈離職。目前還不清楚這些後續是否會影響到今後《極品飛車》遊戲系列的進展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