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EA裁員或高達數百人 或占總人數10%

GAME2.TW遊戲攻略:


4月26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遊戲巨頭EA今日證實,公司已展開裁員,但未披露涉及的具體人數。有媒體報導稱,裁員規模或高達數百人,佔員工總數的10%。

公司在今年早些時候曾削減蒙特利爾和洛杉磯工作室的人數。這家遊戲發行商或在5月7日公佈一季業績不佳的財報。公司首席執行官約翰·里奇蒂耶羅(John RIccitiello)近期就因最近數個季度公司業績表現不佳而辭職,他此前曾執掌公司長達六年之久。

按照此輪調整方案,在EA五大遊戲品牌中的核心營銷功能將由首席運營官彼得·摩爾(Peter Moore)負責。網絡發行平台Origin將由品牌總裁弗蘭克·吉比奧(Frank Gibeau)負責,他被業界看作是公司內部少數幾個有資格出任首席執行官的人選之一。

from:sina

台灣遊戲網: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請關注www.game2.tw 台灣遊戲攻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