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EA移動部副總稱將面向蘋果智能手表開發遊戲

在蘋果公司宣佈將推出可穿戴設備Apple Watch後,EA移動部執行副總裁弗拉克·吉比奧(Frank Gibeau)對媒體表示,公司將面向該平臺開發應用程序。我們有兩支團隊正在打造可穿戴設備遊戲的原型。

我們有一些想法,希望用戶可以使用蘋果智能手表的健身組件,解鎖iPhone屏幕展示的遊戲內的某些功能。吉比奧告訴科技資訊網站CNet。“又或者,玩傢可以通過智能手表執行一些遊戲操作,並將信息聯動到平板設備中,在回到傢後查看平板設備內的遊戲進度。”

雖然搭載Android系統的智能手表已經存在很長一段時間,但EA似乎認為,蘋果公司2015年進入該市場,將讓可穿戴設備成為一個真正的遊戲平臺。“EA移動部最感興趣的事情之一,就是可穿戴設備將成為一個遊戲平臺。”吉比奧說。“我們認為我們正處於早期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