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DeNA與全球10家公司簽訂發行協定

Game2遊戲:


GameLook報導 / DeNA與GREE的較量還在繼續,而DeNA日前宣佈已經與10家新的開發商簽訂了在mobage推出遊戲的合同。

有意思的是這些開發商所處的國家是全球分佈的、從巴西到上海,引導這些遊戲公司不僅關注亞洲市場同時也瞄準歐美使用者。

其中多倫多遊戲公司XMG,巴西公司BigHut,亞洲遊戲公司Cobalt Play Games 及Joywinds,三藩市公司Electrified Games,歐洲公司Kyy Games 及Oh BiBi,紐西蘭公司Runaway Play,在加州及上海開展業務的GameCloud Studios。

XMG公司CEO Ray Sharma表示,與mobage合作將有助於推廣和擴大使用者,于ngmoco合作能夠簡化發行過程,從而聚焦于開發有創意的遊戲。

根據DeNA的介紹,目前DeNA在日本有4300萬使用者,發行了超過2000款遊戲產品。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