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DeNA中國首席執行官王勇先生辭任聲明

北京時間2014年2月10日,DeNA中國遺憾地宣佈,因為個人職業及生活規劃原因,DeNA中國CEO王勇先生已於2014年1月31日辭去公司首席執行官的職務,原副總裁、CEO辦公室負責人任宜先生接任下一任CEO。

DeNA集團CEO守安功先生專程從東京趕赴上海,對王勇先生及中國管理團隊在過去5年所作出的成績給予高度評價,對DeNA中國從僅10人的商務團隊在5年內成長為超過300名員工,業務涵蓋自研、運營、發行三大領域,擁有超過數千萬註冊會員,月營收超過數千萬人民幣的精英企業,成為DeNA集團全球三大業務支柱之一表示由衷欣慰。特別對王勇先生及中國管理團隊在2013年嚴峻的市場環境下,團結一心,克服萬難,成功發行《熱血兄弟》、《NBA夢之隊》等重磅級產品,實現中國業務全線盈利和收入飛躍式成長表示強烈肯定和贊賞,非常感謝王勇先生對公司成績彪炳的奉獻和付出,並當場聘請王勇先生擔任DeNA中國“名譽董事”。

DeNA集團CEO守安功親赴上海肯定王勇先生及中國管理團隊過往業績

王勇先生談及過去5年DeNA的中國艱辛成長歷程,感動落淚

DeNA集團CEO守安功、DeNA中國CEO王勇、DeNA中國新任CEO任宜親密合影

新任DeNA中國CEO任宜先生表示,我們尊重王勇先生的選擇,感謝王勇先生在過去5年時間裡,建立瞭一套成熟有效的管理體系,並打造瞭一支非常專業專註、團結奮進的管理團隊,我們將在此基礎上,努力使DeNA中國躍上一個新的高度。同時並透露,在2014年的戰略和業務方向,除瞭依托DeNA集團的優勢資源,以知名IP為核心帶給大傢更多的原創精品外,和包括但不限於渠道、媒體等合作夥伴的合作將會大幅加強和深化,2014年的市場,DeNA中國有百倍的信心,贏取越來越多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