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Decide.com,一個能準確預測價格幫你省錢的網站

北京時間4月20日消息,在生活中,各位朋友是否有過因不知價格走向,買東西過貴而後悔呢?然而有這樣一個網站——Decide.com,它能夠準確預測商品的價格,並且分析未來是會上漲還是下降,甚至對於部分交易,這個網站信心十足的提供退款保證。

為了證明預測的準確性,Decide.com每天都還選擇10個交易,如果它預測的價格在兩個星期裡降價,Decide.com將會自動通知買方,並支付價格下降的金額(最多200美元)。

雖然Decide.com和Farecast.com功能很形似,但Decide.com更具優勢,因為Farecast僅僅只能預測是什麼時間購買機票合適,而不能準確地預測價格,另外作為微軟Bing的一部分的Farecast,它也不能提供價格擔保。

Decide董事長兼CEO Mike Fridgen在一份聲明中稱,他很真誠地告訴每一個親愛的用戶,Decide網站的價格預測不是表面文章,因為所有的價格建議都是來自我們專業的數據分析結果。

據悉這個網站每天都有10個價格擔保的指定交易,從消費電子到冰箱,甚至電子遊戲都可以提供擔保。

比如在今天的價格擔保中,惠普14寸筆記本售價500美元,Decide幫你節省了23%的費用,55寸LG HDTV價格僅為1199美元,Decide幫你節省了37%的費用。而家用電器1.7立方的海爾冰箱售價僅80美元,Decide幫你節省了20%的費用,等等。

在上述那些提供價格擔保的產品中,如果有任何一款產品在未來兩個星期內便宜的話,買家只需要遞交自己產品照片,Decide.com就會通過PayPal或支票賠償損失。

雖然這聽起來Decide似乎很強,並且該計劃聽上去也很好。但是偶爾的時候也會預測失敗,不過這也沒關係,公司有一些緩衝,因為它預測建議中有銷售佣金。

Decide.com成立2011年6月,Decide公司稱,自成立以來,已經作出了將近700萬個價格建議,並因此讓每一個用戶平均節省了87美元。

本文由CSDN張勇編譯。

文章翻譯轉載tech2ipo.com.若需要轉載本文,請註明轉載自tech2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