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DataEye CEO 汪祥斌的2015專註之路

2015手遊轉折在即,無論是資本的冷淡還是創業者的冷靜,都將推動產業進一步成熟發展。2014年整個手遊市場已接近300億的規模,而中小團隊已超過萬傢,如此規模和持續的熱度,已經讓從業者感受到拐點的臨近。

DataEye CEO 汪祥斌的2015專註之路

未來的一年,大多數中小團隊所面臨的市場競爭將更加激烈。伴隨移動設備從增量市場進入存量市場,人口紅利的消失,玩傢對遊戲的挑剔,這些都進一步加劇瞭產品立項、研發、運營、發行等各個環節的競爭壓力。2015年DataEye將深耕遊戲產業,提供最全面、最專業的數據產品與服務,幫助更多的遊戲團隊應對更加激烈的市場競爭。

DataEye致力於提供服務遊戲產業的數據產品以及相關服務,在遊戲這個垂直領域做出深度,做出專業性一直是DataEye真正關切的。我們不斷細化用戶需求,不斷聚焦產品服務,D-OAP經營分析類產品在過去一年深化為三個版本,分別針對於CP、發行、渠道的各種數據需求。在一些新的領域上我們也不斷做出嘗試,比如針對H5遊戲的D-HAP Html5遊戲分析平臺、針對重度手遊體驗分析的D-EAP體驗分析平臺等等。此外DataEye還與多傢第三方支付廠商合作,提供基於用戶支付行為的定向挖掘。我們希望為整個遊戲產業鏈提供深度的數據服務,讓產業鏈各個角色都能從數據中受益。

數據廠商的數據服務一直存在一個問題,就是“割韭菜”的問題。當CP還很小的時候也許在用某個廠商的服務,一旦CP成長瞭,體量變大瞭,卻不再使用他們的服務瞭。很多第三方統計廠商都存在這個問題,永遠跟割韭菜一樣收割最上面那一茬。為什麼?因為這些廠商並沒有真正聚焦客戶的訴求,聚焦產品服務,聚焦行業與業務特性,所以產品並不具備專業性和不可替代性。沒有一個真正聚焦用戶訴求的眼睛,沒有一個真正深耕遊戲行業的心態,永遠在找風口,又怎麼能真正理解行業用戶。

2015年,DataEye經營分析類產品將首先迎來產品迭代升級,伴隨產業的發展成熟,D-OAP運營分析平臺將提供更加豐富,更加深入的分析與挖掘服務。同時我們將進一步擴展數據源,采用更加智能的算法,為大傢提供更多專業可靠的數據服務。2015年DataEye將繼續深耕遊戲行業,在IP遊戲運營推廣,產業上下遊數據服務,跨端遊戲分析等多個方向,為遊戲產業鏈上各類型用戶提供專業的數據服務。

一雙專註於用戶訴求的眼睛,一個願意深耕遊戲行業的心態。2015轉折在即,DataEye伴你同行,我們隻提供最專業的遊戲數據產品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