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Crytek《Crysis 3》首個技術Demo視頻

Game2遊戲:


Crytek近日在旗下面向遊戲開發者的crydev.net上放出了《Crysis 3》的首個技術Demo,展示了CryENGINE 3引擎的強大實力。 Crytek宣稱視頻中的效果均為從開發中的《Crysis 3》裡實時截取。

除了展示畫面效果經常提到的陰影、光照、曲面細分之外,有意思的是Crytek在視頻中還提到了”Top Secret Tessellated Toad Tech”——的確片尾那隻蛤蟆的皮膚效果堪稱完美。估計《Crysis 3》對於奪回“顯卡殺手”的桂冠以及帶來一股PC升級熱潮也是信心滿滿。

《Crysis 3》將於科隆遊戲展上首次提供試玩,正式上市時間仍為此前提到的2013年2月。另外Crytek於昨日宣佈在上海設立分公司,負責《Warface》即騰訊代理的《戰爭前線》相關事宜以及CryENGINE 3引擎在中國市場的推廣等工作

from:泡泡網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