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Com2uS財報:2015Q3收入9700萬美元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韓國手遊發行商Com2uS最近公佈瞭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財報,該公司的銷售額達到瞭9700萬美元(1150億韓元),環比增長6%,同比增長瞭110%,第三季度利潤也比Q2增長瞭2%至2700萬美元。

SummonersWarLogo

該公司在2015年的收入一直非常不錯,免費RPG手遊《魔靈召喚》在全球范圍內都取得瞭非常不錯的成績,目前的下載量已經達到瞭5000萬,成為瞭Com2Us主要的經濟支柱,目前占據該公司總收入的85%,在此之前,該公司最主要的市場在韓國國內,而如今《魔靈召喚》在美國、日本以及韓國等地都有非常優秀的表現。

Com2uS之所以可以獲得全球成功,是因為該公司為《魔靈召喚》在北美和歐洲投入瞭非常多的市場營銷費用,自2015年第一季度開始,Com2us的海外收入就已經占據瞭83%的比例。

該公司表示將會發佈一系列的新遊戲,包括新的RPG《Wonder Tactics》、休閑壘球遊戲《Homerun Battle 3》以及小遊戲集合《Action Puzzle Town》。Com2uS美國工作室主管Casey Lee說,“我們專註於用自己的經驗和業內知識繼續推出全球頂級大作,我們希望即將推出的遊戲獲得更多的成功,為Com2uS今年的表現增加更多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