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CMGE中國手遊角逐2014金翎獎四項大獎

2014年金翎獎優秀遊戲評選大賽已拉開帷幕。作為目前國內最具影響力的遊戲評選活動,金翎獎已成功舉辦瞭八屆,因其公正性和影響力被業內人士譽為遊戲業的“奧斯卡”。作為國際領先的移動遊戲開發商與發行商的中國手遊集團(NASDAQ:CMGE)將角逐2014金翎獎“最佳移動遊戲發行商”、“玩傢最喜愛的移動網絡遊戲”、“玩傢最期待的移動網絡遊戲”和“玩傢最喜愛的移動單機遊戲”等四項大獎。

CMGE中國手遊角逐2014金翎獎“最佳移動遊戲發行商”

中國手遊是國際領先的移動遊戲開發商與發行商,現已成功發行《全民槍戰》、《決戰沙城》、《天天英雄》、《超級英雄》、《武俠Q傳》、《怪獸島》、《三國志威力加強版》、《神偷奶爸:小黃人快跑》、《快樂大贏傢》、《真人視頻鬥地主》和《大鬧天宮HD》等逾10款月流水超千萬的手機遊戲產品。

《全民槍戰》角逐2014金翎獎“玩傢最喜愛的移動網絡遊戲”

《全民槍戰》是全球首款FPS電競手遊,類似CS的玩法和畫面風格是該遊戲最大的亮點,競技色彩濃重,正式入選WECG的FPS類移動遊戲比賽項目。《全民槍戰》有最公平的遊戲環境、最完美的操作手感和最高端的次世代遊戲顯示技術。在遊戲內,玩傢可以自由跳躍射擊,體驗最真實的極致3D遊戲世界!

《全民槍戰》支持聯網PVP多人戰鬥,數十種遊戲地圖和遊戲模式任玩傢選擇,爆破、殲滅、團戰、單挑、奪旗、搶物等特色玩法,玩傢可以隨時隨地開戰,體驗移動戰場美妙感覺!

《大鬧天宮HD》角逐2014金翎獎“玩傢最喜愛的移動網絡遊戲”

《大鬧天宮HD》可謂是2014年最具人氣的首款國民級超動作RPG手遊。遊戲采用次世代引擎技術,為追求優質視覺的玩傢帶來世界級動態粒子特效和覆蓋全屏的超強動作打擊效果。故事背景取材西遊文化,濃鬱的東方神話與時尚玩法完美交融,集合瞭史上最全的神話人物,隻為讓玩傢體驗到恢弘浩蕩的仙魔世界!RPG養成體驗、多層次場景戰役與懸賞任務、24小時自由PK資源爭奪、規模龐大的公會副本……刺激痛快的戰鬥之餘,劫鏢運鏢、抓奴隸、好友贈送、一鍵分享等全新多樣的趣味互動內容,讓玩傢百玩不厭,High翻天!

《三國英雄》角逐2014金翎獎“玩傢最期待的移動網絡遊戲”

《三國英雄》是中國手遊今年斥資千萬、重金打造的劃時代3D手遊巨作。在手遊正逐漸從2D轉向3D的大趨勢之下,《三國英雄》采用最尖端的手遊技術,完全自主研發的3D引擎,革新玩傢遊戲體驗。遊戲采用全3D卡通渲染、生動有趣的Q版三國人物、回合制戰棋的核心玩法、數百個武將、海量活動、萬人同時在線,給玩傢帶來無與倫比的遊戲體驗!在《三國英雄》中,恢弘歷史篇章將由玩傢改寫,真實還原三國戰爭風雲,金戈鐵馬誰與爭鋒!

《神偷奶爸:小黃人快跑》角逐2014金翎獎“玩傢最喜愛的移動單機遊戲”

《神偷奶爸:小黃人快跑》是一款搞笑、有趣的全新3D跑酷遊戲。跳躍、飛翔、躲避障礙、收集香蕉、惡作劇等設置,深受玩傢喜愛。多樣套裝供玩傢收集,每樣套裝都能夠強化。遊戲有電影場景同名關卡,場景有格魯的實驗室、埃爾馬喬的老巢、市中心和小小兵的沙灘,更有最新加入的“超級愚樂園”場景,秘密通道還能體驗過山車的樂趣。

金翎獎的評委來自全國5000萬熱情的遊戲玩傢,CMGE中國手遊角逐2014金翎獎多個獎項離不開玩傢們的支持。為瞭感謝玩傢對CMGE中國手遊及其旗下遊戲的支持,玩傢在2014年11月14日中午12點前參與投票,將有機會獲得Ipad Mini等實物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