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Cliqz:最具創新的信息發現閱讀應用

Cliqz是最近推出的一款iPhone和iPad應用。相比單純依靠人工編輯或無靈魂的算法發現最具價值的內容,Cliqz採用的是一種“混合方法”,通過分析聯繫人和社交網絡的動向,第一時間發現新鮮有趣的新聞資訊。

社交媒體是Cliqz的主要信息來源渠道。通過創建Twitter等社交網絡的好友列表,Cliqz自動跟踪好友的關注人,以及關注人的關注人,並及時收集和過濾信息,為用戶提供最新最快的新聞資訊。

Cliqz的另一個亮點,是可根據語言對信息源進行分類。因此,相比其他專門的英語類閱讀應用,Cliqz適用範圍更廣,更俱全球化特性。

Cliqz的聯合創始人John-Paul Schmetz是一位德國媒體行業的資深人士。他表示,通過掃描社交網絡的最新動態,Cliqz在發現新信息方面,比Summify、LinkedIn和Flipboard等其他社交閱讀器做得更好。

目前,Cliqz僅適用iPhone和iPad,但據悉,很快就會有Android版面世。

Via ATD

來源:http://www.leiphone.com/cliqz-social-reader.html

本文轉載網絡,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