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ChinaJoy高峰論壇演講嘉賓公佈2012五大亮點開啟頂級產業盛會

  第十屆中國遊戲商務大會(CGBC)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產業高峰論壇,即將於2012年7月25日在上海浦東嘉里中心大酒店三層大上海廳舉辦,屆時來自數碼互動娛樂領域的高端嘉賓、企業代表、全球媒體將齊聚一堂,共同出席這一全球產業盛會。

  據了解,作為數碼互動娛樂產業最大規模、最高規格、最強陣容的專業活動,適逢ChinaJoy十週年,本屆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產業高峰論壇不僅將發揮十年來的積累與內涵,而且在變革與調整中的五大亮點非常值得關注。

  亮點一:全新設置主題板塊增強產業聲音

  伴隨著中國以及全球遊戲產業的不斷成熟,關注的領域也逐漸細分。本屆ChinaJoy高峰論壇根據行業的發展現狀,共設立了“產業政策與環境”、“國際視野”、“流金歲月”、“開放、突破、轉型”幾大板塊。並根據各企業和細分領域的特點,將演講​​人根據板塊進行安排,使本屆ChinaJoy高峰論壇各版塊傳達的信息更準確,聲音更具影響力。

  亮點二:國內名嘴現場主持強調高層互動

  作為遊戲產業最重要的活動,本屆ChinaJoy高峰論壇為突破固有的嚴肅模式,更具時代感、互動性並保持專業性,特別邀請《東方直播室》主持人駱新先生作為本屆高峰論壇全程主持。作為東方衛視主要參與各類重大新聞和專業報導的策劃人和主持人,將為本屆高峰論壇在專業性和嚴肅性的基礎上,增添更多具有產業意義和社會意義的元素。

  亮點三:加強全球共贏全球領袖齊聚

  高峰論壇作為中國遊戲產業的最高講壇,隨著中國遊戲產業的崛起,更成為全球關注的焦點。出席並發表演講的嘉賓不僅涵蓋了國內最重要的領袖和代表,包括日本經產省官員、SONY電腦娛樂公司總裁安田哲彥、美國暴雪娛樂公司高級副總裁Itzik Ben Bassat、美國EA公司大中華區總經理曾憲德等國際演講嘉賓組成的豪華陣容,也體現出高峰論壇越來越成為全球產業領袖齊聚的舞台。

  亮點四:傳統與創新並立縱觀產業趨勢 

  從演講嘉賓陣容來看,本屆高峰論壇將首次出現互聯網娛樂、網絡遊戲、網頁遊戲、移動互聯網游戲、主機電視遊戲同台交流、旗鼓相當的場景,必將成為全球各產業人士、媒體的關注焦點。這也充分反映了目前隨著全球遊戲產業的成熟,各領域均衡發展的現狀在本屆高峰論壇上得到充分的體現。

  亮點五:提升國家交流舉辦中日產業交流午餐會

  本屆ChinaJoy高峰論壇不僅將為全球產業呈現一場場領袖級的演講,還受日本經產省之邀,在高峰論壇期間舉辦中日產業交流午餐會。屆時,來自日本的遊戲、動漫、娛樂、互聯網領域的領袖將由日本經產省官員帶隊,與國內的主管機構和企業代表共進午餐,進行全方位的面對面交流。

  本屆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產業高峰論壇企業演講嘉賓名單:

  (排名不分先後、不代表演講順序)

  [版塊]開放– 創造健康的產業生態系統

  北京暢遊時代數碼技術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運營官陳德文

  盛大遊戲有限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譚群釗

  上海巨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總裁劉偉

  人人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陳一舟

  騰訊遊戲副總裁 程武

  [版塊]突破– 中國遊戲力量與信心

  北京光宇在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副總裁宋洋

  上海凱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王悅

  蘇州蝸牛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石海

  北京暢遊時空軟件技術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總經理趙佳

  Smilegate 執行董事張仁娥

  深圳中青寶互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瑞傑 

  [版塊]國際視野:世界與中國

  日本產經省負責人

  美國Electronic Arts(藝電)亞洲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經理曾憲德

  美國暴雪娛樂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Itzik Ben Bassat

  AMD全球高級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鄧元鋆 

  微軟亞太研發集團法律與政府事務總經理羅立凡博士

  索尼電腦娛樂(亞洲)公司總裁安田哲彥(日文同傳)

  [版塊]流金歲月:看遊戲產業風雲變換

  完美世界(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池宇峰

  淘米網絡首席執行官汪海兵

  網易公司首席執行官丁磊

  [版塊]轉型– 迎接新的機遇與挑戰

  北京麒麟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尚進

  上海第九城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副總裁沈國定

  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運營長余欣怡

  金山軟件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高級副總裁鄒濤

  網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暨行政總裁劉路遠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