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Chillingo攜手三星 説明獨立開發商推廣

Game2遊戲:


game2報導/Chillingo最近確認了其開發商專案100% Indie 即將發佈,為開發商們提供前所未有的收入分成。

這家公司和三星進行合作,準備説明獨立開發商們把應用推向市場,發佈在Samsung Apps裡。

該專案的好處是,發佈之後前6個月簽訂合作的開發商可以獲得的分成為100%,持續到2015年3月。

「三星持續對提供在Samsung Apps裡的應用進行多樣化,100% Indie就是我們最近的動作」,Samsung專案經歷Juyeon Lee說。

「通過100% Indie,Chillingo是説明我們進入獨立社區創意圈並保證我們為三星設備帶來最佳遊戲的最合適夥伴」。

一旦遊戲獲得通過,Chillingo稱,100% Indie團隊將説明開發商們把他們的遊戲帶向三星的市場,就像Chillingo創始人Chris Byatte說的超過十幾年的「移動遊戲領域經驗」。

「製作遊戲非常困難,開發商們都在尋找靈感和機會,100% Indie旨在説明獨立開發商們充分利用這些收入分成機會並把他們的遊戲帶向Samsung Apps」,Lee說。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