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CEG 2014中國遊戲產業交易會助力海外市場

8月22日,“2014 CHINA GAME 海外高峰論壇”伴隨“2014中國遊戲產業交易會”(CGE 2014)的盛大開幕吹響號角,通過CGE這個專業的舞臺和國際先進遊戲企業和人物的經驗分享,推動更多的中國本土遊戲企業走向廣闊的全球遊戲市場領域,CHINA GAME將致力打造最專業的國際平臺,實現中國遊戲產業與全球遊戲產業的融合互通,為中國遊戲行業的發展提供全新的機遇。

屆時,在“海外高峰論壇”上將邀請到IBM Softlayer大中華區負責人孫彬、ADWAYS中國區VP朱洪、Mopay中國區代表喬閃、漫遊谷海外負責人任玲玲、暢遊全球合作夥伴中心負責人宋成坤、4399韓國VP潘顯文、Infiplay.ru 中國區負責人陳麗娜、Kabam中國發行代表陳迪、趣遊/趣行天下海外事業部VP吳曉寶、Google中國區代表李娜等海外遊戲行業領軍公司的諸多精英在現場分享海外遊戲市場的拓展經驗,講述成功案例。

根據不同海外地區遊戲市場(南美、歐洲、東南亞)及端遊、頁遊、遊戲等相關數字娛樂產品的分析,將會更具針對性給出發展合作建議。相信在2014 CHINA GAME 海外高峰論壇中必將會呈現出更廣泛的話題討論和更精彩的觀點碰撞與交流,真正助力國內研發公司更好的走向海外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