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Capcom轉戰移動:新招1000名開發人員

Game2遊戲:


GameLook報導/Capcom的最近財報透露,該公司計畫大量增加內部開發團隊,到2023年增加1000名開發人員。

「到2012年9月30日為止,我們有大約1500名開發人員」,該發行商在最近的投資問答會上解釋說。「考慮到我們的關注重點,我們將會繼續引進遊戲內容開發人員並且培訓更多的人員注重在移動領域和PC線上遊戲部分的開發」。

「我們的目標是在接下來的10年中,增加1000名開發人員。我們想通過維護和內部遊戲開發團隊來進一步提高遊戲的品質」。

該公司解釋說其目標是增加Capcom內部開發遊戲的數量,籌資的資金將用於新員工的招聘以及遊戲開發等開銷。

Capcom還為Resident Evil 6(《生化危機 6》)做瞭解釋,這款不太受歡迎的遊戲表現雖然不好,但依舊打破了Capcom遊戲初始出貨量的記錄,因此現在說這款遊戲的成敗還太早。該公司似乎還相信該遊戲能夠達到公司對它的銷售目標600萬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