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Bubble Epic問鼎本周增長最快FB遊戲榜

Game2遊戲:


Gamelook 報導 / 6waves的Bubble Epic DAU增長了386%,DAU增長了54萬,這使得它在本周增長最快的Facebook遊戲榜上排第一。

Kixeye的War Commander排第二,DAU漲幅為94%,增長了44萬。Social Point的Dragon City的DAU上漲了12%,DAU增長了30萬,使其DAU總量達290萬,排第三。Peak Games的Lost Jewels 排第四,DAU增長了24萬,漲幅達63%。排在第五的是King.com的Candy Crush Saga,漲幅達4%,DAU 增長了20萬。

本周沒有多少遊戲漲幅超過100%。目前,受歡迎的遊戲都在增長,這因為他們的DAU基數很大,不過增長的百分比不會顯得很大了。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