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Bingo Bash領跑本週Facebook新興遊戲榜

Game2遊戲:


game2 報導/社交遊戲公司BitRhymes旗下游戲Bingo Bash一舉奪得本週Facebook新興遊戲榜榜首位置,而Paprika Lab旗下Toyz & Zombies和Ravensburger Digital旗下Puzzle Adventures緊隨其後,分列二,三位。

本週Facebook新興遊戲榜中我們可以看到各種題材類型遊戲的均衡湧現。而以電影或電視劇為原型改編的社交遊戲更是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例如A&E旗下的Storage Wars 和Funtactix旗下的Mission Impossible。此外,澳大利亞遊戲公司HalfBrick旗下的社交版《水果忍者》也再度煥發了青春,殺入本周榜單。

【編輯:lucifer】

聲明:本文由game2編譯,拒絕任何不保留版權的轉載,轉載請註明出處。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