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ArenaNet宣佈[激戰2]免費 將推付費資料片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昨天,網遊開發商ArenaNet在西雅圖舉行的PAX Prime活動上宣佈《激戰2》將即日起開始免費,證實瞭業內此前的傳言是正確的。同時,該公司還打算在10月23日推出一個付費資料片《激戰2:荊棘之心(Guild Wars 2: Heart of Thorns)》。

最新的資料片將包含新的副本系統和全新內容。ArenaNet公司共同創始人兼總裁Mike O’Brien在接受采訪時表示,該公司希望提供一個簡單的業務模式,為玩傢提供更高的價值。隸屬於NCSoft公司的ArenaNet工作室三年前發佈這款《激戰2》的時候采用瞭付費60美元的方式,但該公司決定不再追隨暴雪的《魔獸世界》,轉而放棄月費模式。從目前的做法來看,該公司也沒有采取完全免費的做法,而是可以讓玩傢們免費體驗,然後付費獲取遊戲內的虛擬物品和更多內容,O’Brien稱之為‘Buy to Play’。

GuildWars2

他說,“我們多年來一直在尋求簡化業務模式的方法,人們質疑過我們(遊戲)的生存能力,但最終我們挺過來瞭。”O’Brien表示這種模式目前表現不錯,現在該公司希望讓更多喜愛遊戲的人有機會體驗,所以把核心版本的遊戲進行瞭免費。“我們相信玩傢們會喜歡的,而且他們會付費購買資料片。”

當《激戰2》推出的時候,該遊戲在Metacritic獲得瞭90%的好評,目前售出瞭500萬套,該公司已經陸續推出瞭40多次內容更新完成瞭給(付費)玩傢提供大量免費內容的承諾。

4

遊戲總監Colin Johanson在采訪時表示,《荊棘之心》將會給玩傢們帶來全新的挑戰,ArenaNet將同時為遊戲提供不斷的更新,這意味著《激戰2》將會迎來更多故事性的更新,做法類似於電視劇。

《荊棘之心》也會采取相同模式,付費購買瞭資料片的玩傢都可以免費獲得更新,O’Brien表示該公司不希望通過微交易的方式對忠實用戶進行過度的貨幣化,他對於免費+道具內購的模式並不贊同。

新的資料片增加瞭Materies升級方式、新的職業,為現有職業增加瞭新技能、武器和能力,資料片的普通版價格是50美元。資料片還加入瞭團體功能,包括公會大廳PVP聯盟等等。

這款遊戲仍然包含微交易,但Johanson表示玩傢們永遠不需要‘pay-to-win’,目前ArenaNet有超過300名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