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AppSwiper助你劃一下APP圖示快速退出後臺

iPhone 是否需要關閉幕後程式,一直都存在著爭議,但是對於一些具有強迫症(或潔癖症)的童鞋來說,總希望系統是最乾淨簡潔,因此總是會忍不住去關閉後臺運行應用。

而 Cydia 裡關閉後臺的外掛程式也是數不勝數。功能強大的有 Auxo,簡單易用的有 Swipe To Kill 等等。而近期 開發者 David M 為我們帶來了他的最新作品 AppSwiper。

AppSwiper助你劃一下APP圖示快速退出後臺2

AppSwiper 和其他的幕後程式關閉外掛程式有什麼不同呢?

AppSwiper 最大特點就是直接在 App 圖示上滑動就能將其關閉。如圖各種可自訂顏色的氣泡標籤的 App 就是在後臺運行的,在這些圖示上向上滑動,就會彈出一個提示框,顯示當前應用佔用的記憶體大小,並詢問是否確認關閉該應用。

App Swiper 安裝

免費源址:repo.hackyouriphone.org/

免費下載:在Cydia裡搜索安裝「App Swiper」

系統相容:iOS 6.0 – 6.0.2

設備相容:iPhone 5,iPhone 4S,iPhone 4,iPhone 3gs,iPod touch 5,iPod touch 4,iPod touch 3,iPad 4,iPad 3,iPad 2,iPad,iPad mini

App Swiper 設置

注意:使用這個免費源安裝App Swiper後,進入設置會出現收費提示,可無視它,外掛程式依然可用,氣泡預設是藍色。

AppSwiper助你劃一下APP圖示快速退出後臺1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