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AppAnnie建日本分公司:CEO來自Nubee

Game2遊戲:


game2報導 / 移動應用監測公司AppAnnie上周宣佈開設日本分公司,目前AppAnnie已在北京、香港、巴黎、東京、三藩市五個城市設立了辦公室,開設日本公司的目的顯而易見,為了服務快速增長的日本智慧機平臺開發商。同時任命Yuji Kuwamizu為AppAnnie日本分公司負責人。

根據AppAnnie此前的報告,Google Play來自日本地區收入已超過美國位居全球第一,而iOS平臺,美國區的收入占比正在下降而日本則繼續在提高。

目前日本TOP15開發商中有9家在使用AppAnnie的應用監測服務,其中包括GREE、Adways、 SQUARE ENIX 及NHN Japan等公司。AppAnnie表示明年將推出日文版、同時增加對日本地區的報導。

Yuji Kuwamizu此前為新加坡移動遊戲公司Nubee的工作室負責人,之後作為日本地區負責人負責Nubee日本分公司,Yuji Kuwamizu畢業于日本西南學院大學獲法律學位。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