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Android最火爆定制固件CyanogenMod 10即將亮相

Android上最有名氣的定制固件非CyanogenMod莫屬,隨著谷歌最新移動操作系統Android 4.1 Jelly Bean的到來,CyanogenMod開發團隊也開始有了新的計劃。近日,該開發團隊在Google+上宣布,他們將把工作重點投入到基於Android 4.1 JB系統的定制固件當中,專門為主流Android品牌的熱門機型推出定制ROM。

Android最火爆定制固件CyanogenMod 10即將亮相

目前為止,CyanogenMod團隊已經發布了基於所有版本的Andr​​oid系統定制固件,其中最新版定制固件為CyanogenMod 9 (CM9),基於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系統開發。雖然谷歌Android 4.1已經正式公佈,不過CyanogenMod團隊暫時只能給出承諾,因為市面上還沒有一款手機獲得Jelly Bean系統升級。

CyanogenMod團隊證實,接下來基於Android 4.1 Jelly Bean系統的定制固件將命名為CyanogenMod 10 (CM10),並且開發速度將比CyanogenMod 9更快。

CyanogenMod解釋稱:“之前從CM7(Gingerbread版)升級到CM9(ICS版),由於谷歌對原生系統進行了重大更新,我們不得不採取最好最有效地方式開發,也就是在根本上重新改寫,因此CM7到CM9大大增加了我們的開發週期。現在JB系統升級和此前不同,所以只要將大部分代碼合併到JB,再小做文章就能完成了。 ”

CyanogenMod稱,谷歌正式公佈Jelly Bean系統的源代碼之後,如果CyanogenMod 10開發進展一切順利,那麼Android用戶很快將就能吃上更加美味可口的“果凍豆”了。不過,目前還不能確定開發CM10會耗費多少時間,至少最短不會少於一周,而且具體發ROM日期仍要看測試進度。

最後,CyanogenMod還表示,如果用戶的手機當前已經刷入且完美兼容CM9,那麼應該有資格獲得Android4.1 CyanogenMod 10升級。另外,CyanogenMod確定他們很快將發布CM9穩定版,之後他們將更專注於開發CM7和CM10。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