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Adobe宣佈Flash播放機不支援Android 4.1

Game2遊戲:


北京時間6月29日下午消息,Adobe今天宣佈,將停止為最新版Android 4.1「果凍豆」系統開發及測試Flash播放機。

Adobe同時表示,對於已安裝Flash播放機的設備,將限制設備通過Google Play應用商店升級Flash播放機。Adobe建議,如果希望繼續在舊版Android系統中使用Flash播放機,那麼使用者需要確保使用的設備得到認證。這主要是由於Flash播放機和瀏覽器緊密結合,因此需要進行大量的測試以確保Flash播放機能正常工作。經過認證的設備已經過測試。

在這樣的情況下,Flash播放機將由手機廠商預裝在手機中。如果使用者希望通過Google Play應用商店下載Flash播放機,那麼截止時間將為美國時間8月14日。Adobe表示,如果已安裝Flash播放機的Android設備被升級至Android 4.1系統,那麼不能保證Flash播放機可正常工作。

Adobe去年11月決定,停止為行動裝置開發Flash播放機,專注于PC平臺Flash以及基於Adobe AIR的移動應用的開發

移動平臺的flash時代,結束。

from:sina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