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95K龍將趣味玩法特色系統之鬥地主

  斗地主是龍將一大特色,在這裡你不僅能體會到當地主虐人一般的快感,享受苦工帶來的經驗福利,還能從側面了解自己的實力。你可以沒事就調試下你的主人,如果你是苦工的話。或者你還可以,沒事就抓你的苦工去做做苦力,洗洗廁所。感覺快哉~

95K龍將95K龍將

  當你是苦工時,你可以進行的操作有:互動,求救以及反抗。而當你是地主/自由身份時,你可以抓捕手下敗將,這是苦工的主要來源。

獲得一個苦工你的身份

  另外,隨著實力的提高,你可以從奪僕之敵列表中選擇合適的作為抓捕對象。

  而當每日結束時,就是檢查你收穫之時。

獲得一個苦工獲得一個苦工

  上面是龍將斗地主特色。下面說說注意事項以及我的看法:

  1、大家也都知道,手下敗將是競技場中打敗的人,一共10人。所以,選擇一個好的手下敗將事半功倍,有時候不要看到等級低,能打過就急於上前,結果,杯具了,佔據了一個位置,又要等好久循環才能過去,就少了很多機會。

差距過大差距過大

  一個好的抓捕時間。如果你有抓捕次數,並且苦工也有道點的,盡力在晚上12點前用完,特殊情況除外。壓榨也是,盡力在晚上12點前榨取經驗達到最大值。時間點安排好,必要時候等人抓,可以留次數。

  2、有一個好老大,比什麼都重要。有人撐腰,不怕被人抓

  如果你沒抓捕次數,給自己團兄弟做苦工吧,給誰做不是做,還不如肥水不流外人田。自由的不急抓,第一個自由的可以抓,有可能競技被刷掉,不用浪費了。好的人緣,也是相當重要。競技場不急著上去,能被刷下來就意味著有更多更容易的抓捕機會。別人找人解救就算了,能不主動解救就不要主動解救,當然,解救過程也是了解自己實力的過程。

  3、實力強勢是硬道理。提升自己的根本實力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不要抓自己團的地主苦工,要抓你就說一聲,同意了再說,否則得罪了自己人不說,還得罪了比自己強的自己,這可是件後果很嚴重的事。做人留一線,日後好想見。

  更多精彩請關注95K《龍將》官網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